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创新团队参观调研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展示中心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23-03-03   动态浏览次数:68

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创新团队到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展示中心参观学习。围绕新时代苏州人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与融合建设的活动主题,学院领导王大纲、傅济锋陪同教学能力竞赛团队黄丹等四位老师一行开展调研活动。


在展示中心领导精心安排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创新团队一行认真细致地观看了展示中心所展出的苏州市智能制造企业最新的创新研发成果、智能化的生产线及智能制造产业融合发展的解决方案等等,详细了解了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的各项成就及产业发展对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在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知识与技术技能等方面的要求,深入思考新时代智能制造产业融合发展所蕴含的改革创新时代精神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时代要求深度契合的内在逻辑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与融合的可能思路。

本次参观参观调研活动得到了苏州市工信局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展示中心的热情接待。活动过程中,双方还就校企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育基地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文字:傅济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