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67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贺主持,全体党员参会,校党委组织部俞海香老师出席大会并督导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王大纲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筑牢学院党建工作基础,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和回顾了三年来马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立足实际从党的建设、课程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与程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选举王大纲、王晓菲、张贺、皇甫志芬、傅济锋五名同志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

最后,王大纲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学院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保障,为教师的发展与成长做好服务保障,为我校建设和发展矢志奋斗。(文字:张贺;摄影:史艳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