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中获奖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23-02-18   动态浏览次数:170

近日,全省第二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遴选暨江苏省第五届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决赛在连云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贺、黄丹老师分别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和“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学展示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各高校形成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鼓励广大思政课教师在深化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办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素质。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分类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层次思想政治课教师专项培训。学院依托教师高质量的参培和学习,创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科研团队,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创新实践。学院在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堂建设,创新数字化思政教学、思想政治教育和生命教育的融合式实践基地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特别是加强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实行“以赛促教”,提升课程教学水平,不断加强思政课课堂主阵地建设,为我校2023年建设高水平学校贡献力量。(文字:傅济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