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支部与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共建仪式活动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22-09-30   动态浏览次数:42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交流和互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928日下午,思政党支部与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支部携手开展“喜迎二十大,再创新辉煌”联合主题党日暨共建仪式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鲜学丰、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德山以及思政部部分党员,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顾文华书记及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思政党支部书记张贺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思政党支部党员从铁岭关出发,参观、学习、感悟苏州红色文化,并在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部分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枫桥红色文化展示馆,重温苏州解放的历史。参观结束后,双方成员一起举行了座谈。顾文华代表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支部对思政党支部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枫桥特色资源、铁岭关的红色历史、大运河文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工作情况。郎建华书记从总支党建、政治引领、联合共建等介绍了思政数理体育联合总支的建设情况,杨德山副院长从学院建设、“双师”联合培养等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

鲜学丰指出,恰逢二十大即将召开,思政党支部与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再创新辉煌”的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苏州解放的第一枪打响在铁岭关,在铁岭关前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苏州红色历史,重温苏州解放的历史,对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都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持不懈的努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为进一步互联互建、共促廉洁,杨德山和顾文华分别代表苏州市职业大学思政部和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签署支部共建协议。(文字:张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