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22-09-15   动态浏览次数:724

9月14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惠和楼2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曹毓民、校长温贻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健主持。

会上,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霁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成立苏州市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通知》,校党委书记曹毓民、校长温贻芳共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张贺作了发言。

最后,曹毓民在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坚持立德树人、努力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客观需要。就切实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他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立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二是要坚持质量建院。突出主渠道建设;持续打造思政“金课”;实施“名师”引育工程。三是要坚持科教强院。瞄准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对标找差、补齐短板、攻坚克难、加快发展。他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苏州市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定能够抓住时代机遇创造更多的发展成果,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为可喜的业绩,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