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22-06-28   动态浏览次数:97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28号),我校思政部申报的《数字技术创新思政课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批江苏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相继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及任务分解表、《关于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工作方案》等,从课程建设、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建设、社会服务和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顶层设计,全面加强和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初心如磐,思政部始终坚持以教学为立身之本,围绕数字化技术创新手段,不断探索思政课教育教学新模式,着力提升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通过强化理论主课堂、拓展校园驿站实践课堂、架设数字沉浸新课堂等开展教学实践和研究,构建数字化思政建设工程,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本次江苏省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点项目共立项22项,旨在通过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方法手段创新、教学评价管理改革、优质教学资源建设等项目,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熟经验。此次项目获批更是我校提升思政课建设水平,对标找差着力补短板、提质量、强特色的有效探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