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前行方向 凝聚奋进力量 ——思政部召开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22-01-19   动态浏览次数:2423

117日上午, 思政部在信2-505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王大纲主持,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杨德山副主任从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党风廉政建设及师资培养等几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指出,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硕果累累。师资队伍引育并举;思政联盟正式起航;百年宣讲如火如荼;绩效分配共商共议;课程改革持续推进;学术讲座精彩纷呈;基地建设不断巩固;招生宣传一招不让。同时,杨德山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2年着重从加强师资队伍、推进教学项目建设、提升科研质量、加快团队建设和强化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努力。

会上,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强调在全国新冠疫情防疫防控常态下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同时要求思政教师寒假期间要加强学习,尤其要关注苏州地域新闻,以便更好地将苏州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融入思政课课堂教学。

最后,王大纲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苏州市职业大学建校40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更是思政部发展之年。面对各种工作挑战,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和苏职大校庆献礼。同时,他对2022年部门工作及内涵建设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内涵建设,建好”立德树人“主阵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再创佳绩,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