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21-12-09   动态浏览次数:1509

2021128日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思政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思政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贺主持,专题学习中,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参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并畅谈交流各自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把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