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校党史宣讲团成员、思政部教师綦玉帅到教育与人文学院宣讲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21-06-08   动态浏览次数:1366

 

来源: 教育与人文学院 
时间: 2021-06-03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党史宣讲团的统一安排,6月2日下午,校党史宣讲团成员、思政部教师綦玉帅老师应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邀请,作了主题为“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的宣讲报告。宣讲会由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涛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报告中,綦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重点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视角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綦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言语质朴,一系列详实的数据,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引发了全体老师的共鸣。苏涛书记作了总结,勉励全体教师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宣讲报告会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师的奋进力量。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紧紧围绕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对标做实“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推动教育与人文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教育与人文学院

通讯员:张颖

审核:宣传统战部

原文网址:https://www.jssvc.edu.cn/xww/xxyw/202106/t20210603_54119.shtm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