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领导 重温党史光辉 ——校党史宣讲团成员、思政部教师卢锋到管理学院宣讲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21-06-02   动态浏览次数:1369


来源: 管理学院 
时间: 2021-05-31

      为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按照学校党史宣讲团的总体部署,5月19日,管理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史宣讲团成员、思政部教师卢锋为全体党员师生作了题为《从光辉历程看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力》的专题报告,宣讲会由院党总支书记徐伟主持。

      报告中,卢峰从“崇高追求 坚定信仰”“不畏牺牲 英勇奉献”和“自我锻造 勇于创新”三个方面,对党的革命奋斗史、建设创业史、改革发展史进行解读,用鲜活的画面、生动的事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百年光辉历程,并结合领导力核心五要素,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始终要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决的群众路线态度,坚守理论联系实际的思路,坚持党的领导不变色。

      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本次报告会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心、走实。学院党总支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出奋进之力,学出务实担当,学出坚定自信,力促党建工作再获新成效,引领中心工作再创新业绩。  


供稿:管理学院

通讯员:朱远清

审核:宣传统战部

原文网址:https://www.jssvc.edu.cn/xww/xxyw/202106/t20210601_54060.shtml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