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21-04-14   动态浏览次数:1324

根据学校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2021414日,思政部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李树斌、思政部部主任王大纲、副主任杨德山以及内设机构干部和相关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政部部主任王大纲主持。

会上,王大纲对2021年思政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提醒。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紧密结合思政部实际,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大力推进思政部党的建设。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贯彻党风廉政责任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给予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自觉贯彻执行。除了要带头实行廉洁从政、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之外,更要对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起主体责任,带头履行好党风廉政责任制规定的职责,真正把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到实处,真正形成层层负责、齐抓共管的局面,努力开创思政部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

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指出,思政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中央以及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要求、同检查,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分管的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以实际行动凝聚拒腐防变的正能量,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形成清风正气的良好氛围。

会上签署了《思政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思政部内设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思政部内设机构干部、相关行政管理人员分别签署了《岗位潜在风险防控分析与承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