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师举办“坚定信仰,践行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20-11-24   动态浏览次数:1411

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和师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政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思政大讲堂,分别于116日和1111日赴校外教学点——苏州技师学院和苏州市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为成教学生作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思政部高盼博士从马克思思想体系的组成出发,详细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通过理论解读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展现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思政课程。高博士激情洋溢的讲授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专题思政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成教学生的思想认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