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走基地、看成就、聚力量”活动
.
发布人: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9-26   动态浏览次数:158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923,思政部组织教师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走基地、看成就、聚力量”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先后参观了昆山锦溪古砖瓦博物馆、祝甸古窑文化园和太仓浏河古镇。锦溪东临淀山湖,西依澄湖,南靠五保湖,北有矾清湖、白莲湖,是名副其实的水乡。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进入古镇,一眼便看到锦溪标志性的“古莲廊桥”,桥前是一池莲花,夏日清风徐来,美不胜收,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祝甸古窑文化园通过对现存砖窑适当改造,保留了古砖窑古朴的结构特征,让人感受到砖窑文化悠久与工艺的同时,将文创品牌、非遗文化展示、特色民宿等引进来,形成了一个具有完整生态体系的江南水乡文化创意产业园,大家对此赞不绝口。浏河是著名航海家郑和七下西洋的起锚地,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古镇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与其他古镇相比,在这里游览多了几分安静和从容。

通过走基地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欣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情感。同时,让老师们看到了苏州飞速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老师们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