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承敏带队走访苏州创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
发布人: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11-13   动态浏览次数:1319
  • 1113上午,校党委委员、思政部主任韩承敏一行走访参观了苏州创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并与该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公司业务经理陈炜热情接待了韩承敏一行

  • 陈炜回顾了公司发展的历程,并就公司的组织架构体系、企业文化、业务领域、重点业绩、资质荣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韩承敏主任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结构等。双方就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培训、职业素养提升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商定择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 苏州创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胶带、绝缘材料、保护膜、光学膜裁切、IML成型产品、防水透气膜、印刷、缓冲、隔热、消音、EMI、导电、导热硅胶、橡胶、脚垫、ABS、耐高温材料等薄膜材料的加工企业,2017年年产值近1.6亿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