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春天里——思政、数理、体育联合总支组织退休教职工户外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04   动态浏览次数:958
 428日,晴空万里,柳长莺飞,思政数理体育联合总支组织退休教职工赴吴江区同里镇静思园和肖甸湖森林公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户外休闲活动。党总支30余名退休老同志情绪高涨,一同共赏暮春江南好风光,同忆当年教学旧时光。

活动当天,全体退休教师从苏州会议中心统一坐大巴出发,一路上欢歌笑语、谈笑风生。在静思园,老师们紧随景点讲解导游,了解各个景致的典故和特征,对这个古建博览,奇石世界的私家园林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肖甸湖森林公园,老师们自由呼吸城市少有的清新氧气,放松身心,还意外发现了肖甸湖知青点,饶有兴致地追忆起往事。

联合总支副书记李琦全程陪同退休教师,与他们亲切交谈退休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于集体活动的一些希望和要求,并表示一定会充分考虑并尽力满足他们所提的需求建议。整个活动十分愉快,老教师们都对下一次的活动表示出强烈的期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