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为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21-06-16   动态浏览次数:1408

62日,校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在天风楼剧场举行。我部张贺老师应邀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校团委书记张成,培训班班主任龙蕊,全体学员汇聚一堂,聆听报告。

张贺老师以《不忘初心 方得前行》为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令人动容的党史故事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系统地阐述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学员对党史的学习热情,教育引导学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根据共青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部署,校团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主题主线,通过专题培训引导学员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