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数理体育联合总支工会庆“三八”节系列活动报道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5   动态浏览次数:861

春上柳梢风景秀,人面桃花相映红。2016年“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促进思政、数理、体育联合总支女教师之间的交流,凸显女教师的凝聚力,激励广大女教师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展现联合总支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思政、数理、体育部分工会分别举办了庆“三八”节活动。

2016年39日体育部分工会组织了“健步如飞”绕古城河徒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在欢声笑语中,三五成群,绕古城河徒步行走起来,大家共同享受着行走的快乐,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只见大家时而登高远眺,时而合影留念,在欢声笑中,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历经四个多小时大家完成了整个徒步活动,春之美景尽收眼底!

思政部分工会组织了“我青春我美丽”的石湖健步走活动。春风拂面,在健步走中,呼吸了石湖的新鲜空气,留下了春花的美景,畅想了美好的生活,涤荡了纷烦的思绪,促进了情感的交流。

数理部分工会组织了“动感青春”羽毛球比赛。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都拿出了平时工作中利落、认真、仔细的作风。场上,她们纵情挥拍,尽显英姿;场下,她们在忙不迭地交流比赛经验。

联合总支工会通过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活动,搭建了女教师深入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活跃了女教师的文化生活,既让女教师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又使身体得到了锻炼,充分展示了联合总支女教师勇攀高峰,领跑春天的魅力。更重要的是体现了联合总支对女教师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