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5   动态浏览次数:1512

各高校科研处(高教所、教务处)、各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教科院、所):
  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自2013年6月04日起组织201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
  请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www.jssghb.cn,或直接进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并下载相关材料。
  请各管理单位按教育部文件要求组织申报,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并寄送至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邮编:210013。同时,请各管理单位将《申报·评审书》的电子版及汇总表集中发至我办邮箱:webmaster@jssghb.cn。我办接受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7月20日,过期不予受理。
  本次评审不收取任何费用。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6-2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