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思政工作室”正式建成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19-11-25   动态浏览次数:2471

近日,按照校党委加强研究创新思政工作的要求,在各部门配合支持下,我校思政工作室正式建成。工作室位于信知楼五楼,包括集图书阅览、视频会议、成果展示、互动体验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一个主功能室和一个思政文化长廊。

主功能室可容纳36人,主要用于观看红色微影片,开展教学研究、红色朗读、学习培训、论坛讲座等思政活动。

思政文化长廊设有“思政部简介”、“师资队伍建设”、 “马克思主义在传播中发展”、“专业+思政公开课”和“活动集锦”五个板块,分别用于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脉络,展现思政部近年来取得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成果。

思政部以建设思政教师活动阵地为切入点和突破口,本着“规范、节约、实用”原则,因地制宜、创新构思,经过八个多月的文案策划、总体设计及施工建设,完成了思政工作室的建设,为我校思政教师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教科研工作水平打造了阵地,树立了品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