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贺博士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
发布人:皇甫志芬  发布时间:2019-10-12   动态浏览次数:1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深走实,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09日下午,在惠和楼317会议室,张贺博士为我校党员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学院(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主持。

张贺以《不忘初心,方得前行——党史之旅》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他以时间为脉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艰辛奋斗历史,全面梳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热情和担当。

    本次专题辅导同时也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第二次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如何坚守初心、担好使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理清了主题教育应该做什么、如何做,下一阶段,将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我校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