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与学术期刊中心举行学报特色栏目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
发布人: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6-24   动态浏览次数:1600

2019621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与学术期刊中心合作共建学报特色栏目签约仪式在惠和楼举行。签约仪式由学术期刊中心副主任时新主持;期刊中心副主任李平介绍了学报特色栏目的合作共建情况。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苏州市职业大学学报》主编陶亦亦出席签约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

目前,学术期刊中心与院(部)共有七个特色栏目建设项目:《苏州教育学院学报》的吴文化研究栏目,合作共建单位为吴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吴文化研究院。《苏州市职业大学学报》的电子信息技术与智能控制,合作共建单位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3D打印技术与应用,合作共建单位为机电工程学院;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合作共建单位为计算机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研究,合作共建单位为校企合作办公室。

在签字仪式上,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主任韩承敏、学术期刊中心副主任李平,分别代表合作方签署特色栏目合作共建协议书,就合作共建课程思政特色栏目达成共识。

陶亦亦针对新创办的课程思政研究栏目,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栏目建设要贴近学校教学、科研实际,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第二,要紧跟全国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特别是国务院发布职教二十条发布后,要抓住热点、前沿问题,有效利用各学院研究力量打造自己的品牌、形成特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