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走基地、看成就、改教法”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人: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9-06-18   动态浏览次数:1589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611日,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走基地、看变化、改教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大家参观了有“苏州北海道”之称的西京湾生态农场和牧谷农场,感受了苏州新农村的快速发展。下午来到相城区“稻香小镇”,感受了农耕稻作文化、体验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的突飞猛进。探访冯梦龙故里,了解了一代大家冯梦龙为官、为民、为文的事迹,学习他“济世为民、两袖清风”“勤政为民、廉洁务实,造福一方百姓”的执政理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开阔了老师们的眼界,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优良传统文化的洗礼,激发了内心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不少老师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品质院校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