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工会开展多肉种植活动
.
发布人:审核员  发布时间:2018-11-06   动态浏览次数:1237

为美化生活环境,让绿色进入校园进入家庭,112下午,联合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为校园添一片新绿、让生活多一份温馨多肉种植活动。

活动在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风景园林系实训中心展开。首先由实训中心的顾师傅对多肉植物的挑选和种植进行讲解,在大家对多肉植物基础知识有了一定了解后,种植活动便正式开始了。老师们纷纷挑选自己心仪的多肉植物和盆栽,进行种植、摆放和美化。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高涨,活动过程中不时传来探讨声、欢笑声,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让大家体会到了多肉种植的乐趣,又能用自己的双手扮靓家居环境。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同时增强了团结合作的集体意识,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十分有意义。从日常生活做起,从绿化美化家园做起,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全民绿化,爱绿护绿种绿,为校园添一片新绿,让生活多一份温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