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消防意识 增强消防技能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18   动态浏览次数:859

为进一步普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我校第十三届消防运动会于2015年11月11日下午15:15在疏香楼广场举行。思政数理体育联合总支由李琦副书记领队,师生代表积极参与,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消防运动会在崔志明校长的宣布下正式开始。在6个比赛项目,联合总支的教职工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就像在进行一场实战式的消防灭火活动,最终联合总支的教职工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此次师生消防运动会紧张有序,安全工作到位,最终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消防运动会,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掌握了必要的应急措施的基本操作。(思政数理体育联合总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