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与苏州市沧浪区法院举行法制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5   动态浏览次数:1734

    2007年5月10日下午2:30,苏州市职业大学与苏州市沧浪区法院举行了法制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刘谦忠副书记、宣传部韩承敏部长、沧浪区法院陈晓苏院长、陆燕、任陆平副院长、政治部刘承文主任、基础部党政领导以及相关教师出席了挂牌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我校刘谦忠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沧浪区法院在法制教育方面给予我校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状况,强调了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法制教育实践基地建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陈晓苏院长对我校与沧浪区法院的合作表示肯定,并对我校法律专业毕业生成为该院工作中坚十分赞赏。同时就法院和我校在法制教育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沧浪区法院跟我校原教育学院就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挂牌旨在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的法制教育实践环节,让学生亲身体验案件的庭审,更为直观地接受法制教育。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