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七届学术大会征文通知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5   动态浏览次数:1628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加快江苏社科强省建设步伐,在“两个率先”新征程中更好地发挥社科理论界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与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将共同举办全省社科界第七届学术大会。

关于学术大会征文申报办法及具体操作程序和要求详见(江苏社科网网址http://xs.jsskl.cn/)。本次成果申报全部以个人在网上直接申报的方式进行,成果一律以Word电子文档的形式申报(不接受传真和纸质文稿),且每项成果都必须独立申报,但不可重复申报。

学术大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社科联组联中心。地址:南京市建邺路168号新北楼307、303室,邮编210004 。电话:025-83327353、86636876;传真:025-83327353。 联系人:李鸣 陈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 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开放大学) Designed By Huhx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

地址:苏州市致能大道106号国际教育园苏州市职业大学